区党委网信办第十二批驻申扎县工作队完成轮换工作
2023-05-26 16:05:44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26104612.png

根据《全区干部驻村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区党委网信办统筹安排,5月24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与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在那曲市申扎县巴扎乡帕帐沃玛村召开座谈会,顺利完成轮换工作。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文德全程护送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员进驻巴扎乡5个村,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和巴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米玛卓嘎陪同。

陈文德代表室务会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全体驻村队员要珍惜驻村机会,加强学习锻炼,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发挥个人优势和网信特色,服务好驻地广大群众。要把自己当成巴扎乡的人,尽快熟悉工作、转换角色,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员、维护稳定的战斗员、加强民族团结的推动者、农牧区致富的引路人、农牧民群众的贴心人、基层党建的指导员。要在申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严格落实驻村五项重点任务,扎实完成乡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各项工作。全体队员要认真遵守《西藏自治区驻村(社区)干部管理办法》,严格请销假报备制度,严禁擅自脱岗离岗。要团结驻村队员、团结所在村群众、团结基层干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从小事做起,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高海拔地区工作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确保安全地到来、安全地返回。

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表示,欢迎区党委网信办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进驻巴扎乡,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巴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米玛卓嘎表示,感谢区党委网信办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员的付出;基层工作有基层工作的特点,期望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逐步适应环境、着手开展工作。

会上,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作了驻村工作经验分享,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员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室务会的嘱托和信任,将坚决服从领导,在前期驻村工作队奠定的良好基础上,扑下身子服务群众,沉下心来开展工作,扎根一线锤炼本领,遵守纪律坚守岗位,切实将驻村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