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在申扎县举行
2023-06-08 20:54:33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608002940.png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播推广科技服务,关心关爱群众身体健康,那曲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市委宣传部高位推动、有序组织,市科技局、市藏医院等单位密切协作,6月6日,在申扎县举行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启军带队协调活动扎实开展。

工作组先后深入申扎县买巴乡、巴扎乡集中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文艺演出现场,舞蹈《金色的太阳》《活泼的牧民》、独唱《北京的金山上》《故乡的拉萨》《美丽的申扎》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文化盛宴”,不断吸引群众积极参与,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在送医送药服务现场,群众热情高潮,自觉排队寻医问药;医务人员热情体贴,把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把脉问诊、开方配药,细致解说、温柔以待,为群众配发了安心药,温暖了群众的心。在家电维修现场,维修师傅耐心细致,凭借精湛的技术,排除故障、更换零件,不辞辛苦、直至深夜,电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一大批家用电器功能恢复、正常使用,维修师傅用娴熟的技术、热情的服务换得了群众衷心的感谢、真诚的称赞。

活动当天,节目表演12个,发放药品1750包,发放拍拍掌100个、手摇小红旗70面,维修家用电器80多台,参与群众370余人。

此次活动同群众的需求有效结合,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既送给了群众丰盛的“文化精神食粮”,也关爱关怀了群众身体健康,更最大程度满足了群众的家用电器维修需求,同时传播了党的声音,为广大牧民群众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有效推动“三下乡”活动走深走实,并为申扎推进牧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牌提供了样板,深受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拥护。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