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深入基层督导检查驻村工作
2023-06-05 21:40:01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604222535.png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旦增深入申扎县马跃乡、申扎镇、雄梅镇部分村(社区)与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围绕驻村工作“五项任务”,详细了解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临时党支部成立进度,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申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驻村工作队副领队国杰和县驻村办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旦增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克服急躁、畏难、侥幸的情绪,从思想上真正重视驻村工作,认真按照区、市、县对驻村工作的相关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围绕“五项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旦增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广泛调研、吃透情况,把调查研究作为驻村工作的切入点,深入牧民群众家中,主动与牧民群众交朋友,带着情感、带着责任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为进一步理清本村的发展思路奠定基础。要多方努力、办实事,认真落实驻村工作“五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重点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等方面下功夫;找准工作方向,循序渐进把工作做实做细,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自觉遵守《西藏自治区驻村干部管理办法》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工作请示汇报,杜绝出现漏岗、脱岗等现象,真正做到人在心在、心在情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