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组织开展特色项目民间辩论大赛
2023-05-31 19:56:22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530214935.png

近日,申扎县卡乡组织牧民群众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特色项目民间辩论大赛“拉夏”活动。

在辩论比赛现场,卡乡六个行政村12名选手,每2名一组,组成辩论的正方和反方,围绕当前社会热点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开展辩论比赛,不仅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范的舞台,同时也锻炼了群众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评选,最终三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县级复赛,并现场进行了表彰。

通过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特色项目民间辩论大赛“拉夏”活动,让更多牧民群众明白了举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加深了对党的政策的理解和把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