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群众性民兵综合素质县级比赛
2023-05-26 16:07:15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26104612.png

近日,申扎县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群众性民兵综合素质县级比赛,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共128名选手参赛,观众人数达150人。

比赛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由副县长周格致开幕词,县发改委负责人对比赛的规则进行了说明,民兵代表进行发言,按照比赛既定流程,依次举办了队列比赛、俯卧撑、投掷手榴弹、单杠引体向上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四个项目前三名选手,为全力冲刺市级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着出席活动的领导向获奖人员敬献哈达以表祝贺。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群众性民兵为聚焦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积极主动融入“四个创建”,深化反分裂斗争的思想认识,夯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信念根基,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了申扎县民兵预备役队伍的实战技能、应急应战能力和综合战斗素质,促进了申扎县民兵基层组织建设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