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仁郎公调研申扎县“万亩千畜”工程整改情况
2023-05-29 18:59:20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528205303.png

近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才仁郎公一行到申扎县开展“万亩千畜”工程整改工作情况调研。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副县长刘彦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申扎县纳仓牧场,实地了解“万亩千畜”人工种草点、牛羊圈舍、养殖基地,从“看、问、听”的角度着重了解整体产业发展运营、人工种草产量和养殖基地牛羊养殖头数、出栏出售增收情况、带动就业情况等,并深入交谈整改问题落实情况。随后,在申扎县党政会议室召开“万亩千畜”工程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万亩千畜”专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和座谈汇报内容,对申扎县“万亩千畜”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反馈和综合评价。

才仁郎公一行表示,申扎县“万亩千畜”工程有关问题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过程实事求是,整改效果良好,特别是种植、养殖及就业增收方面工作成效显著。才仁郎公要求,要继续巩固现有的成果,把牧发公司经营好、利用好,进一步加强从传统牧业转变到现代牧业的示范点建设工作,把国有公司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加快转变经营方式方法,积极调整畜群结构,强化出栏出售对接市场,提升畜产品商品率。要持续投入科技力量,在推进小规模的科学试验上下足功夫,将成功经验加以推广。同时,要继续做好生态修复工作,并按照土质改造等方式实施人工种草,投入更多科技跟踪试验,为那曲提供成功经验。要不断吸取“万亩千畜”实施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摸索适合那曲的好路子。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