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深入开展督导检查
2023-05-26 16:08:17      来源:申扎铁警    
0

微信图片_20230526104612.png

5月25日,申扎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深入局直各部门、执法办案区、各警务站督导检查工作。

工作中,警务督察大队针对局机关各部门、执法办案区、各便民警务站民辅警在岗在位、警容风纪、内务管理、装备配备、执法规范、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警务督察大队要求各部门、便民警务站全体民辅警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管理、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局党委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发现和完善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不断提升了各项公安工作质量和成效,为奋力打造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夯实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