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3-05-29 19:00:21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28210853.jpg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召开申扎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藏医院民族二乙医院创建情况、《西藏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实施情况、“建成藏医藏药特色生产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人大专门委员会相关执法检查、调研视察工作报告,以及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了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申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申扎县人民政府关于“建成藏医藏药特色生产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人事任免名单。新任命人员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和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申扎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十件民生实事”监督候选项目票决办法》。票决出“新建10个行政村垃圾池”和“重点养护8个乡镇专用公路各1条”两项作为申扎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民生实事重点监督项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