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公安开展技能大比武活动执勤安保工作
2023-06-07 22:59:23      来源:申扎铁警    
0

微信图片_20230606230948.jpg

为全力确保申扎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技能大比武活动期间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圆满完成安保任务,在双湖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申扎镇派出所按照既定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警力开展执勤安保工作。

工作中,执勤民辅警提前到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各执勤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紧紧围绕现场秩序、交通指挥、疏散人群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了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圆满完成了申扎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技能大比武活动各项安保工作。

通过此次安保工作,充分展示了申扎公安的良好形象,持续发扬了优良的铁警工作作风,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