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仪式
2023-06-08 20:52:2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608002940.png

6月7日下午,申扎县举行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仪式,申扎县委副书记王秋生,副县长贡桑等领导出席活动。

王秋生指出,申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是申扎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疾控体系改革工作,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要求,是申扎县卫生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疾控工作职能从“预防疾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大转变。

王秋生要求,疾病预防控制局要以此次挂牌成立为契机,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担负起疾病预防重任,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四个申扎”、建成“六个基地”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王秋生与贡桑一同为申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