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06-13 17:03:58      来源:申扎铁警    
0

QQ截图20230613121240.png

近日,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乡镇派出所开展“美丽乡村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辖区实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粘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答疑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重点讲述了酒醉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随意变道、超载、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发挥“传输带”作用,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常识传递给家人朋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氛围。

其间,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10辆,悬挂横幅7条,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人。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