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网信办驻村工作队走访村民生产生活情况
2020-06-16 10:34: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16103503.pn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驻申扎县巴扎乡美朵雷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专干共同走访自然点了解村民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村民询问了解牲畜食草、喂养、分配等相关情况,并向自然点村民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四讲四爱”相关内容。同时,美朵雷村工作队与贡培、团结、色列、姆丝自然点的村民对各家饲养的绵羊进行了种羊和母羊的分拣,分自然点、分批次开展了热血沸腾的挤羊奶活动。

活动中,每村每户的妇女都在辛勤忙碌着,有的在健步如飞的逮羊,有的在眼疾手快的挤羊奶,大家各司其职,都想为自家多挤羊奶,为近期的生产生活提供保障。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工作队还将与各自然村的村民继续对贡培、团结、色列、姆丝等自然点的羊群集中起来,分批次地开展挤羊奶工作。

驻村工作队最后强调,现在我们虽然在物质上实现了富裕,但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脱贫。我们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辛勤劳作,用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的开展,就是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乡村,让广大群众入脑入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文明,越来越健康,为建设文明、健康、法治、美丽、幸福的美朵雷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