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业务培训
2020-06-11 10:43:2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11104205.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能力素质提升年”和加强乡镇纪委(监察室)履职能力建设意见的安排部署,近日,申扎县纪委利用半天时间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在家干部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培训紧扣“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补齐短板、增强弱项、服务当前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把提升县乡纪委审查调查水平作为培训核心内容,对提升乡镇纪委审查调查能力,推动乡镇纪委问题线索调查处置“零突破”、提高县纪委审查调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讲人以《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谈话及笔录制作相关问题的探讨》为题,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长期在纪委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实践技巧,针对目前县乡纪委谈话笔录不规范、谈话突破效能低等问题,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在理论讲解过程中大量穿插主讲人从事基层审查调查处置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形象生动的向受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传授了经验技巧和方式方法,为解决当前审查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有效的思路和指导。

培训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的反响,为乡镇纪委顺利实现“零突破”提供了支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