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20-06-11 10:34: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11103530.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党政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那曲市妇联党组书记阿梅、申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等11名领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次仁达瓦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87名、因事因病请假11名、实到代表76名,符合法定要求。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由团县委书记巴桑旦巴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由索朗罗布致词,肯定了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在申扎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提出,要加强学习宣传,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跟党走、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全面小康建设的新实践;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新风尚;要提升能力素质,树立自强自立新时代妇女好形象;要切实强化工作保障,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

随后,阿梅代表那曲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四点希望和意见: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巾帼力量;要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和妇女独特作用;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最大限度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牢牢把握妇联改革的正确政治方向,以钉钉子精神把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

本次会议参会人共计157人,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上级业务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申扎县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倾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也为接下来妇女代表行使民主权利、更好地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