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乡镇纪委汇报会
2020-06-09 11:23: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0911242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压实乡镇纪委监督责任,督促乡镇纪委高标准落实纪检监察工作任务,6月7日,申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乡镇纪委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各乡镇纪委履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在家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纪委监委在家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卫东在听取昌都、林芝纪检监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和《那曲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2020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统一乡镇纪委干部履职尽责的思想认识。

会上,各乡镇纪委负责同志做了汇报发言,汇报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总结了第二季度乡镇纪委履职情况,对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认真查找、深刻分析了乡镇纪委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乡镇纪委要自觉深入贯彻落实王卫东讲话精神和徐平书记在全市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落实乡镇纪委监督责任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对表区、市、县纪委全会安排部署,对标区、市、县纪委关于推动乡镇纪委监督责任落实的一系列要求,对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再作梳理,深入思考、大力解决乡镇纪委在贯彻落实区、市、县纪委安排部署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积极采取措施补齐短板,抓紧时间推动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各乡镇纪委要紧扣形势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写好2020年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继续突出政治监督这一核心任务,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监督的重要性凸显出来。继续把监督第一职责做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坚持把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作为头等大事,不断深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治理,不断加强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治理,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聚焦审查调查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提升问题线索发现的能力,努力实现“零突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