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罗布前往马跃乡3村探望结对帮扶对象
2020-06-08 15:46:3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08154720.png

本网消息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根据申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任务要求,有效做好结对帮扶,积极巩固脱贫、防止返贫。6月3日,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在申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杰的陪同下,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前往马跃乡3村探望结对帮扶对象。

在与帮扶对象南木杰、强嘎两户户主聊家常、话发展的过程中,全面掌握了他们的基本信息、家庭现状、期盼诉求,向他们解读了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做了思想教育引导,鼓励他们通过勤劳的双手、辛勤的劳动实现脱贫致富、共同进入小康社会;中央要求,脱贫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因此我们要立足现在,克服困难,党委有信心、有决心,带领你们走上脱贫致富路。此次帮扶活动中进行了慰问(带去新鲜蔬菜等帮扶物资共计价值1000余元),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另外,索朗罗布与马跃乡、雄梅镇脱贫攻坚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重点对2020年的产业发展、转移就业、危房改造、民生项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成绩值得肯定,任务依然艰巨,我们要持续发力,完成好党和上级赋予的工作任务。要转观念、谋发展。党员干部要教育引导好牧民群众摒弃传统观念、老旧思想,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实际行动将思想转化为行动自觉,一以贯之抓好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搞好脱贫攻坚;要查问题、补短板。问题是客观存在的,我们要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并从中汲取经验教训,达到补齐短板、提升工作的目的,为脱贫奠基,为发展起航;要强举措、建机制。脱贫攻坚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持之以恒,绵绵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强化工作举措,做深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加强脱贫动态监管,完善返贫监测机制,以事实为依据,以数据为支撑,落实好转移就业等惠民政策,各项工作要互联互通、有效对接、统筹推进,努力为申扎县未来打基础、谋长远、促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