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各驻村工作队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2020-06-04 10:43: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0410440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申扎镇各驻村工作队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并专题研究讨论“申扎镇2020年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台账”,坚持党的领导、问题导向、统筹推进、举一反三的整改原则。各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双联户户长、村务监督员、建档立卡户等参加会议。

主题明确,目标集中。会议主要围绕“六个精准”和“本村(居)脱贫攻坚薄弱环节”两个方面进行专项研究,并重点强调“两不愁三保障”需要实际落实的问题。肯定成绩,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做到脱贫攻坚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材料真;统筹推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纵深全面发展,保质保量;不断地提高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并通过报送脱贫攻坚简报及相关材料,及时有效地传递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状况及在脱贫工作中涌现的好的脱贫举措、榜样人物及事迹,让群众有信心。

结合实际,共创发展。各驻村工作队综合运用三天时间,分别在县里、村里以及在放牧点召开了同样内容的会议,并要求村民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各项政策,配合村(居)“两委”、驻村工作队抓实脱贫任务,坚定发展信心。

成效喜人,振兴在望。此次脱贫攻坚推进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各村(居)群众的脱贫意识,坚定了广大牧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