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措姆深入申扎县马跃乡开展“双联系”工作
2020-05-25 16:13:5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52516152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格桑措姆深入申扎县马跃乡1村、3村开展“双联系”工作。

在联系工作中,格桑措姆按照“双联系”制度工作要求,以就近就便的原则分别约见了县、乡两级代表多吉、巴桑、仁增;县级人大代表次珍;乡级人大代表央金卓嘎、尼玛旺扎、次央宗吉、白玛多杰、岗加,并以藏汉双语形式发放了《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联系代表》和《调查问卷》。格桑措姆分别表达了申扎县委、人大对各位代表的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在申扎县经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同时了解了他们当前的生活生产情况和今年脱贫攻坚相关情况。在交谈中,各位代表对当前党和国家的利民惠民政策表示深深感谢,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带来的真正实惠,感谢党中央、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

格桑措姆要求,在当前疫情得到控制,经济逐步复苏的情况下,各位代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直面当前困难,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申扎县委、人大、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求致富;要提振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规范履职工作程序,教育好、引导好本地的牧民群众投身到当前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任务当中;充分掌握本地社情动态,认真收集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群众困难和正当利益诉求,及时向县委、人大、政府汇报,为党委决策提供依据,搞好建言献策,把人民的利益维护好、落实好。为今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