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一行督导调研县城内各施工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7-30 12:02: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带队深入县城内各施工点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申扎县副县长嘎桑措朗及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格桑多吉一行对县完小宿舍、县幼儿园、生态园、妇幼保健站、扶贫产业中心(大学生孵化基地)、县法院诉讼中心、县级干部周转房等项目施工点进行调研,主要检查了项目质量、工程进展、以工代训、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期间,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

格桑多吉强调,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规范施工,决不允许偷工减料,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工。要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流程施工,杜绝出现违规操作,要对施工钢架、工人住宿、施工用电用油等方面经常排查检查,及时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施工领域安全。要做好以工代训工作,采取“一对一”培训措施,让当地群众切实学到过硬的技术。带队干部必须履职尽责,要落实好考勤制度,每天必须要打考勤。培训人员一定要勤奋工作,认真学习,决不允许出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现象,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决不允许出现违规违纪情况,对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驾、超载、超速、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按时足额发放工人工资,决不允许出现拖欠工人工资问题。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