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07-30 12:07: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格桑多吉就防灾减灾救灾、脱贫攻坚普查及易地扶贫搬迁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格桑多吉强调,要认清当前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严峻形势,完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机制,加大物资储备,加大山洪灾害、道路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把道路安全排查与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申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落实到位。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对存在的不足要及时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汇报,县统计局、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做好统筹协同,一定要配合好、服务好、介绍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抓好县城其他重点工作,易地扶贫搬迁附属工作要扎实快速推进,施工期间,各乡(镇)要充分利用时机,落实好干部带着干的有效措施,积极组织群众采取以工代训的方式,实现群众增收;发改委要认真抓好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指导督导,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反馈,确保保质保量按时竣工。

格桑多吉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多形式、多层次传达这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近期重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针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各司其责,踏实苦干,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谋划,合理支配。防汛救灾、脱贫攻坚普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等工作是申扎县近期乃至今后长时间内需要加大力度紧抓不放的重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部署,全力以赴,加强合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乡(镇)一级。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