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巡察组到申扎县两乡召开巡察反馈会
2020-07-28 17:03: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7月26日至27日,那曲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七组与申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向马跃乡党委、下过乡党委召开巡察反馈会,那曲市委巡察办二级调研员次珍出席会议。

会上,那曲市委巡察七组副组长才交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委巡察办二级调研员次珍传达了那曲市委书记敖刘全听取本轮巡察工作汇报后作出的指示,同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结合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乡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人责任,领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申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贡嘎扎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巡察整改是一次担当考验,必须勇敢面对、正确对待;要强化举措抓整改,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严明巡察整改纪律要求,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明显成效;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既立足治标推行“当下改”的措施,又立足治本形成“长久立”的机制,真正达到巡察标本兼治的目的。

马跃乡、下过乡党委主要领导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并在反馈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反馈情况明确提出了领导班子的工作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严肃指出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和组织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并将深入分析,全面对标整改。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