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
2020-07-28 17:10: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对八个乡(镇)普查工作主管领导和普查员进行综合业务培训。

培训中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普查工作,通过此次培训熟悉掌握普查工作的实施细节和操作规程;在普查工作中要切实把好重点指标数据的质量关,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提供科学准确的人口信息支持;要广泛宣传、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普查工作。

此次培训由申扎县人普办业务专干授课。授课内容以业务理论学习、实际操作两个方面进行,主要针对普查摸底、填表说明、指标解释、调查员入户技巧等课程。

本月下旬,申扎县人普办将同步开展全县综合工作,着力检验组织实施环节中的关键节点和薄弱环节,为申扎县顺利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积累经验、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