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扎村践行“四讲四爱”组织志愿者开展整治活动
2020-05-29 11:30:2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529113048.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近期,申扎县马跃乡江扎村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党员、群众等共45余人,在全村范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结合“爱讲树”主题教育活动,向广大牧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强调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每位群众都要保护环境,为建设美丽申扎尽一份力,让江扎村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卫生大扫除,改善了江扎村环境卫生,增强了广大牧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为辖区群众创造了更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