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能力素质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2020-06-09 11:22: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09112327.png

本网消息 为推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落到实处,6月7日,申扎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申扎县纪检监察系统“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思想动员,安排部署“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任务。申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在家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负责同志、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纪委监委在家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纪检监察系统“能力素质提升年”工作方案》《申扎县纪检监察系统“能力素质提升年”工作方案》和《中共那曲市纪委、那曲市监委关于加强乡镇纪委(监察室)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能力素质是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的基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基本条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加强能力素质培养、补短板、强弱项、求提升作为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迫在眉睫的任务,紧紧盯住市纪委能力素质提升年“四个更加”的总目标,主动贯彻落实市、县纪委的措施要求,积极落实各项任务安排,确保活动有收获、能力有提升、理论更扎实、作风更正派、纪律更严明。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那曲市纪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主动投身到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当中。提高思想认识,在主动落实上发力,不断增强本领、提升素质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顺应新期待、迎接新挑战、落实新任务、完成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在补齐短板上发力。严格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主动对照本职工作业务,努力查找自身在能力素质上的不足和缺失,认真开展学习实践,通过有力的行动把短板补起来。结合业务实践,在深化效果上发力。努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加强组织领导,在落实责任上发力,积极采取措施,保证活动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要坚持对自身负责、事业负责的严肃态度,把能力素质提升作为超越自身、增强本领、实现抱负的一种主动和自觉,坚持勤勉学习、牢固树立崇高理想、不断执着实践,在学习中求突破,在实践中得到成长,努力打下坚实的能力素质基础,为推动申扎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