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道路交通督导组到申扎县公安局督导检查
2020-06-01 12:06:07      来源: 申扎铁警    
0

QQ截图20200601110938.png

本网消息 5月29日,那曲市道路交通专项督导组一行莅临申扎县公安局,就近期交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申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门雄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伟全程陪同。

检查中,督导组一行对申扎县公安局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安坚就“平安交通﹒百日会战”“一盔一带”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结束后,专项督导组对交警大队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并强调,要加强路面管控工作,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与交通部门联合执法,扎实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和打击非法营运工作,充分发挥好两站两员职能作用,严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要运用各类新媒体宣传手段,扎实开展“七进”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模式,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门雄伟对督导组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问题全部认领,并结合申扎县公安局实际,作出安排部署,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任务;要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按期完成阶段性任务要求;要强化队伍管理,切实提升队伍整体能力水平,在开展好专项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为申扎道路交通安全、稳定、畅通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