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启动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项目工作
2020-05-22 18:19: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522182004.png

本网消息 5月22日上午,申扎县委宣传部在申扎县广电中心大院内举行2019年度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发放工作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申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米玛卓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八个乡(镇)具体负责人等共20人。

启动仪式上就做好此次补充更新的图书资料工作,米玛卓嘎提出了几点要求,为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学知识、学文化需要而建立的文化服务工程,各乡(镇)要第一时间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队将此次补充更新的图书资料送到各村(居),并协助做好图书登记、分类等工作,充分发挥各类出版物在扶贫中的扶志扶智作用,让农家书屋成为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户的思想脱贫“加油站”;各乡(镇)文化站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全县上下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志愿服务队全面清理农家书屋卫生,进一步分类书籍便于群众观看,于6月5日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县委宣传部;此次一个牧家点位发放牧家1号包一件、牧家2号包一件;请严格按照分发量领取并及时做好图书上架工作。县委宣传部将在6月10日前后就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启动仪式,申扎县委宣传部为62个行政村的书屋分发了152包图书资料。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