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各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四讲四爱”活动
2020-05-18 11:44: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518114526.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申扎镇各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组织周边群众在村文化室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户长、乡村振兴专干、党员群众共300余人参会。

自治区人社厅驻申扎镇1村、2村、3村的部署会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意识、党的恩情进行开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感党恩、爱核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驻申扎镇5村、7村的部署会上,紧紧围绕“四讲四爱”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牧民群众就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讲解,更加直观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核心、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大救星、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

申扎县委巡察办、申扎镇人民政府驻申扎镇6村的部署会上,党支部书记顿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要求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村上下要把此次活动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实际工作为载体,在实践中下功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