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举办人大业务学习培训
2020-05-19 11:40: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519114108.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及人大代表进行了《关于如何加强县乡人大工作》的学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那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科张震科长来授课,申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参加学习培训的委员、代表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28人。

会上,张震围绕人大“三会”职权、会议的筹备及召开为申扎人大各位委员、人大代表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人大业务补习课,讲课深入浅出、高潮迭起,理论有高度,内容有深度,完全切合申扎县工作实际。最后,对如何提高办公室的参谋水平、协调能力,服务本领提出了三点具体建议。为申扎县人大办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执行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通过学习,让申扎县参训人员充分领会到那曲市委、人大对申扎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在新时代面临新形势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充分感受到直面新问题、面临新挑战做好人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索朗罗布强调,县乡人大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起点,认真掌握讲课内容,领会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会后,要再学习、再巩固、再提升,并将理论精髓转化为工作动力,始终秉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方针,强化人大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适应时代要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要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全面提升县乡人大依法履职水平,加快推进申扎人大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进程,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申扎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彰显人大智慧、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