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建筑工地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2020-06-11 10:44: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11105148.png

本网消息 为提升和规范申扎县辖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水平和消防安全管理能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申扎县整体安全生产水平,6月9日,申扎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建筑工地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查看建筑工地企业规范化作业、安全生产措施、汛期安全生产措施、防雷措施、“三宝四口五临边”“三级”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和安全监管员切实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足做细。共检查了县城辖区内的7家建筑工地,出动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辆。

此次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22处,当场整改14处,限期整改8处(整改时限7天)。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及时反馈给企业负责人,并当场提出指导建议,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不能立即整改的,严格按照期限,将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进行整改落实,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巡查,安全教育,安全宣传工作;各施工单位及企业和主管单位要针对复产复工情况,加强对工人“三级”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产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安全工作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解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时刻保持警醒,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化解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