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宣讲培训会
2020-06-14 16:06: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614160714.png

本网消息 宣讲是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为切实做好“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教育工作,有效指导62个行政村的牧民宣讲员讲什么、怎么讲,6月13日下午,申扎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宣讲培训会。申扎县副县长马东会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米玛卓嘎主持会议,牧民宣讲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马东会以分类化、差异化的方式,系统全面通报了2020年度申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宣讲工作开展情况。农牧民宣讲员吴坚贡觉和多杰加才两名同志,牢牢把握“讲团结爱祖国”主题,紧密结合宣讲实际,生动鲜活的为参会的宣讲员作了示范宣讲。米玛卓嘎就两位宣讲员的示范宣讲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亮点和不足,要求在接下来的宣讲工作中讲清楚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讲清楚西藏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讲清楚爱国主义是动员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讲清楚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

最后,申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旦增曲培,紧紧围绕“四讲四爱”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重要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农牧民宣讲员讲明了民族团结是福,分裂动乱是祸,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自觉将维护祖国统一作为国家最高利益,自觉将维护民族团结融入血脉灵魂,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通过宣讲培训,进一步调动了与会农牧民宣讲员的宣讲热情和积极性,为协同推进下一阶段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