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执法规范化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26 10:57:5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公安民警执法行为,提高执法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近日,申扎县公安局法制科联合督察、治安、政工负责人深入辖区四个便民警务站开展执法规范化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中,检查组查看了警务站各类执法台账和日常工作台账;检查了各警务站的执法记录仪与刻录的影像、光盘资料使用保管情况;查看了出警民警执法、执勤基本动作和语言规范情况;检查了单位内保、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善,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录入系统、对枪支使用保养更新等情况也开展了督导检查。

检查要求,要坚持文明礼貌先行。民警在每次执法执勤过程中坚持做到警容严整、语言文明、举止礼貌、行为规范,使违法者以平和的心态接受教育和处罚,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规范执法行为。主动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评判,增加公安民警执法工作的透明度,充分保障群众百姓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责任编辑:彭志红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