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志愿活动“三送”暨那曲申扎站开班仪式举行
2019-07-15 15:31: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15153146.png

本网消息 7月8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社体中心、那曲市体育局、申扎县体育局、自治区社会体育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志愿活动“三送”——送体育下基层那曲申扎站暨那曲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申扎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班。

自治区社体中心副科长杨小永、那曲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室副主任顿珠、排舞国家一级教练员裁判员王尚傲、申扎县教育局长拉巴次仁等出席开班仪式。活动由县教育局书记布多扎主持,那曲市西部4县的50名培训员参加培训。

县文旅局长扎顿指出举办此次培训,自治区和那曲市体育局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希望广大学员将此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建设的具体行动,切实挑起肩上的单子,做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建设的指导者,全面建身的组织者和体育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健身事业向前迈进。

自治区社体中心社体副科长向那曲市体育局捐赠了体育健身器材,包括篮球、足球、兵乓球和羽毛球等体育用品。

教育局局长拉巴次仁强调培训相关纪律,要求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学员守则》,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提升健身技能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