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
2019-08-19 16:38:1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9164246.png

本网消息 8月16日下午,申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精神,全面提高经济发展建设质量,围绕学习内容聚焦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进行交流。

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彦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准确把握申扎县经济发展前进方向;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深刻认识申扎县经济发展实际态势;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全面开创申扎经济发展新局面。

夏彦指出,要着力于取得更高质量的经济发展;要着力于取得更高效益的经济发展;要着力于取得动力更加多元的经济发展。

夏彦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抓好经济调度。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工作任务,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做好牧场到市场的有效衔接,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监测,不断增强经济调度针对性、时效性。要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压实责任担当。以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强化宗旨意识,牢牢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继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申扎经济发展提供干净担当的工作队伍保障。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确保项目推进。结合当前重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强化各个建设项目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申扎县各项重大建设项目和项目前期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切实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发展民营经济。扩大对外知名度,强化招商引资,着力培育建立商贸、物流、餐饮、住宿等服务体系,逐步加大我县旅游市场开发力度;鼓励民营经济发展,促进经济发展动力多元化。要进一步强化专项斗争工作,确保社会平稳有序。继续做好“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主动举报、提供线索,为申扎县经济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申扎县在家县委委员、县级领导、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