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召开第二、三节点安排部署会
2019-08-30 17:03: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30170357.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党委关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各项部署要求,申扎县按照时间表和规划图,紧跟市委步伐,于8月29日下午召开申扎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由申扎县委常委石小刚主持,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县上设立主会场,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县中直机关单位和企业单位职工代表、牧民群众代表、寺庙僧尼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及各级宣讲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春作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为确保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有条不紊开展,强调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加大宣讲力度,加强创新载体,突出工作亮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

夏彦讲到,“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存在思想重视程度不够,活动氛围营造欠缺,创新动作亮点不足等问题。这些问题,在第三阶段活动中,大家要认真分析,逐项解决。

他强调,立足大局,着眼长远,深刻认识推进“讲贡献爱家园”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开展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工作有利于推进脱贫攻坚;开展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工作有利于推进城乡文明新风尚;开展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工作有利于维护基层和谐稳定的环境。围绕中心,务实举措,将“讲贡献爱家园”阶段工作引向深入。整合资源,宣传教育再到位;解放思想,规定动作不走样;举措方式再创新;统筹谋划,融合结合再务实。三实责任,强化担当,为圆满完成“讲贡献爱家园”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在“担当”上再强化;运用监督机制,在“认真”上做文章;严肃工作纪律,在“自律”上下功夫。

此次会议全面深入地总结“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为全县进一步开展好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活动提供了经验,并对开展第三阶段活动作出了强调,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扎实推进提供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