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世军一行到雄梅镇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10 16:19: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10161955.png

本网消息 7月6日,那曲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幸世军一行工作组莅临申扎县公安局雄梅镇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全程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次仁达瓦陪同。

雄梅镇派出所负责人向工作组汇报派出所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工作组对派出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队伍管理情况进行了解。

幸世军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工作台账进行检查,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内涵,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准扫黑工作核心,确保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能不折不扣的落地见效;要在线索摸排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五个全覆盖”,真正打掉一切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涉黑涉恶势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工作,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要加强相关学习、工作力度,进一步夯实派出所工作基础。

最后幸世军对派出所民辅警进行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