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格桑多吉带头参观“不忘初心”警示教育展览
2019-08-20 11:34: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20113510.png

本网消息 8月16日下午,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夏彦,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等县级干部及各支部负责人参观了申扎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展览,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自觉接受思想洗礼。

在警示教育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详细了解党的十八以来我区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成果,仔细观看警示教育案例,直观的感受到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任何人有特殊性,违法乱纪,纵然一时侥幸,终究难逃纪法追究。

结合参观内容,夏彦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自觉讲纪律、守规矩,要用纪律管好自己,也要用纪律管好身边的人,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