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三阶段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03日 12:29: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9日,申扎县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主会场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同志以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驻村驻寺工作队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同志用“五个强化”(即强化党的组织领导、强化宣讲力量建设、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利剑作用、强化宣传载体创新)概况总结了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区、地、县决策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做好统筹兼顾,同步促进,共同提高,做到发展与学习两不误,确保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有条不紊开展。加大宣讲力度。突出“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工作重点,结合各自实际,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宣讲力度,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突出工作亮点。加强谋划部署,创新载体,突出工作亮点,以点带面,无盲区、无死角,形成全覆盖宣传。树立好一批先进典型,以个人带动整体,充分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纵深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讲求实效,运用学习成果影响和带动各项工作。加强督导检查。严格按照《申扎县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和督导考核指标体系,加强督导检查,敢于真督实导,敢于较真碰硬,对认识不到位、阶段推进不及时、安排不到位、落实打折扣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单位负责人的责任。同时,要求各级、各系统要及时组织召开第二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做到层层动员、层层部署,全员参与,人人知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着力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工作拉开了序幕,为全面做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事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