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党委召开《宪法》《监察法》两会等精神
2018年05月18日 12:48: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雄梅镇党委召开《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等精神学习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雄梅镇开展<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等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方案》,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英主持,在家副科级以上领导、乡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镇周边村群众参加会议,共计36人。

图片3.png

会议传达学习《雄梅镇开展<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等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方案》,并强调:《宪法》主要宣讲新修订《宪法》的重大意义、地位和重大作用、基本知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宪法意识;《监察法》主要宣讲颁布实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地位、重大作用和基本知识等内容,提升公职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国“两会”精神:以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提纲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上来,在大是大非上保持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脱贫攻坚政策:主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宣传中央自治区、地区、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各方面政策规定和惠民举措,从思想上帮助广大农牧民群众树立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和斗志;非婚生子移风易俗相关政策知识:主要宣讲《婚姻法》《生育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有关非婚生子的相关法律法规,讲清楚非婚生子的法律后果和现实危害等,在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中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和生育观。

党委书记李英:从三个阶段安排<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等精神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各村、学校、寺管会宣讲组要紧紧围绕宣讲活动的主题、宣讲内容和重点,以贴近群众实际,坚持宣讲工作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开展宣讲。

要求:各村、学校、寺管会要把宣讲工作当作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认真总结宣讲中的做法,成效和经验,挖掘先进典型,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典型,及时将先进事迹材料报送镇宣传办,在全镇广泛宣传,不断巩宣讲成果,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