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食药局开展2018年食品药品业务培训会
2018年05月18日 12:48: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食品经营单位、乡镇协管员和药店行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于5月16日下午,在申扎县人民医院开展了食品药品业务知识培训,全县中小学分管食堂的负责人、全县小型餐饮单位及政府食堂共有38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授课人内容围绕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法》、药品安全知识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一是让大家在日常消费、采购食品中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无中文标示的三无食品识别能力,防止在日常生活中购买到假冒、过期,对人体有害的食品,提高了食品安全鉴别能力。二是药品处方药及非处方的分类储藏管理制度及有效期,药品监管知识、风险筛查、投诉举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食药局副局长普布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百姓的生命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方面,我们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乡(镇)食品药品协管员,相关餐饮、超市负责人、医院、药店负责人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餐饮操作流程规范管理,推动乡(镇)饮食安全工作的健康发展,确保了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