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加强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
2018年05月18日 12:48:4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开展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草补办根据自身开展工作的实际需要,塔尔玛乡召开村碰头会,指派专人对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进行讲解,共计25人参加。

图片9.png

此次草补奖宣传主要对2018年度新出台的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进行了广泛宣传,宣传内容有:草畜平衡补助每年每亩1.5元;禁牧补助每年每亩6元;限高户每人5500元、保底户每人1100元;草原监督员每年补助5400元等。

宣讲方式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手册,在宣讲过程中,除了要求村“两委”要掌握草补奖政策常识外,对涉及到广大牧民群众自己的政策、数据要进行详细的了解。还要求村“两委”要及时做好本村草补奖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好宣讲员的优势,利用村级展板、召开村委会等方式进行多渠道的宣传,使草补相关政策宣讲全覆盖。

通过此次宣讲,使广大牧民群众更为清楚的了解了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的相政策,为2018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验收工作铺垫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为开展全乡草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