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举行“讲团结爱祖国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
2017年06月15日 10:01: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内容“讲团结爱祖国”更深入的推进,近日,申扎县买巴乡三村驻村工作队联合申扎县文艺队,在村篮球场隆重举行“讲团结爱祖国,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文艺演出,观看演出牧民群众达90余人。

申扎县文艺队表演的《踢踏舞蹈》为演出拉开序幕,舞蹈欢快愉悦,迅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是男独唱、小品,以及村文艺队精心准备的“锅庄舞”等节目轮番上演,赢的广大群众的阵阵欢呼声和鼓励声,广大牧民群众聚在一起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一片,俨然就是一个幸福和谐的大家庭。

最后,由申扎县买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桑杰向广大群众讲解了讲团结爱祖国”的重大意义,西藏广大牧民群众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充分享受着社会主义新西藏改革发展带来的巨大成果,广大牧民群众要饮水思源,要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托党的恩情,自觉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

通过开展此次文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感化群众,用朴实易懂的节目感染群众,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也引导了广大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