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团深入申扎县中学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
2017年05月30日 18:50:0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4月24日,那曲地委委员、宣传部长德吉卓嘎带队的地区宣讲团深入申扎县中学集中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申扎县中学、二小学校校长、老师、学生共16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分别向广大青少年学生和老师详细讲解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深刻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现场以举实例形式讲解了旧社会的苦和新社会的甜,让他们明白“吃水不忘挖井人”这个道理,让他们懂得感恩、报恩,用学习的成绩来报答党和政府的恩情。

为了让此次“四讲四爱”宣讲内容更深入人心,起到扎根扎底的作用,活动现场还向广大青少年学生和老师开展互动式抢答游戏,在抢答游戏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整个互动游戏起到了很好的宣讲作用。随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做到讲党恩爱核心,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爱祖国,爱家园、爱生活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