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广支部召开“讲党恩爱核心”专题学习会
2017年05月30日 18:50:0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文广支部召开了“讲党恩爱核心”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次仁普赤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四讲四爱”宣讲提纲中的第一讲“讲党恩爱核心”中的第一节《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的核心》内容。支部书记强调,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给的,我们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大救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特别是近年来党中央对西藏农牧民实施的各项强民惠民政策,使农牧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同时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教育引导身边的人,要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四讲四爱”的好公民、好群众、好学生。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认真研读申扎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学习夏彦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落实,用担当的勇气、用实干的作风抓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措施,诠释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抓好结合,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申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会弹钢琴,合理统筹安排时间,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