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教育系统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7年05月30日 17:13: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申扎县教育系统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副县长李智龙、教育局副局长白玛加措,以及各学校校长,共计13人。

会议传达了申扎县下发的“四讲四爱”实施方案,以及宣读了教育系统的“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各学校校长就“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会上,副县长李智龙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各学校要根据教育系统的方案,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二是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加强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都清楚、了解“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等,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务求实效,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与“八个活动年”和“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科学安排活动时间,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