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江扎村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四讲四爱”宣传
2017年05月29日 21:50:3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马跃乡江扎村举行“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教育活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担负起“四讲四爱”宣讲员的重要使命,将“四讲四爱”重点与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由驻村工作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最接地气的例子,一一对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四讲四爱”的主要内容。其次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作重要讲话,让群众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让群众明白“四讲四爱”是什么、该怎么做。最后邀请老党员做新旧西藏对比从思想深处引起群众的共鸣,同时以载歌载舞、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引导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争做核心的坚定拥戴者、争做团结的坚定维护者、争做家园的坚定建设者、争做文明的坚定践行者。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村群众深刻体会到“四讲四爱”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活动气氛遍及全村群众把“四讲四爱”的主题学习宣传到江扎的每户每一个人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