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嘎顿珠一行赴买巴乡果芒村督导检查
2017年05月29日 19:21: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嘎顿珠带领县级督导检查工作组,到买巴乡果芒村督导检查第二季度工作情况。

桑嘎顿珠在果芒村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对驻村工作队能够在艰苦的条件下保持在岗率给以肯定。随后,对果芒村第二季度的维稳工作进行了检查。果芒村能够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制定方案计划,严格执行由驻村领导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带班,组织村民值班的工作制度。同时询问并查看了果芒村对重点地段,重点人员的登记和查看,严格查看笔记和简报,检查了四村第二季度对“两学一做”、“四讲四爱”的学习教育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定时定期召开学习,及时开展对村民的学习教育活动,村双联户长要发挥强大的作用。

桑嘎顿珠要求驻村队员,虽然环境艰苦,也要多做对人民群众有利的好事实事,并嘱咐驻村队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把今年的驻村工作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