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进一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
2017年05月29日 19:10:2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为了强化农牧区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雄梅镇五村第一书记罗桑旺姆在村文化室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四讲四爱”相关内容专题讲座,村“两委”、群众党员共30多人参加。

学习会上强调,村“两委”班子、广大党员要带头抓好党章党规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凝心聚力增强“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做“四讲四爱”合格党员。二是要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公民 。三是要当好“宣传员”,挨家挨户宣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和重大意义。四是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带领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