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开展“党的恩情怎么报”演讲比赛
2017年05月29日 19:04:4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为推进塔尔玛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工作基础,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塔尔玛乡党委在原有的宣讲工作基础上,5月25日在乡会议室开展“党的恩情怎么报”演讲比赛。

参赛人员包括村“两委”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18人,整个比赛公平、公正、公开。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选出老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干部代表获得演讲荣誉,由塔尔玛乡乡长土旦达瓦组成的评判委员会为他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刁云英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