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组织妇女到雄梅镇完小开展义务劳动
2017年04月28日 17:30: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积极推进广大妇女在构建和谐社会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中的发挥积极作用和做好妇女表率,切实推进色宗村妇联工作的开展,强化色宗村妇女志愿者服务理念,在妇女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近期,申扎镇雄梅镇色宗村以“双联户”为单位组织妇女利用周末学生放假期间,到镇完小开展义务劳动—给学生洗衣服。

图片19.png

据统计,在义务劳动中,色宗村双联户9个联户单元9名妇女帮助320名学生共洗涤衣物1280件,其主衣服320件、床单320条、被罩320件、枕套320件。

此次义务活动,为住校学生营造了的茁壮成长的良好环境同时有效彰显了申扎镇妇女在推动雄梅各项事业发展的助推作用,是实践“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的生动写照,得到了周边群众和师生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