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初小开展“3·28”纪念日活动暨新旧西藏对比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4月02日 18:13:2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结合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卡乡初小党支部精心组织,于2018年3月26日下午,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卡乡初小全体师生、教育主管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展的新旧西藏对比宣传教育活动,由次仁边巴校长主持活动并在活动中邀请了卡乡四村嘎桑老人。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卡乡四村嘎桑老人通过故事形式给学生们讲解新旧西藏对比,通过嘎桑老人的认真讲解,学生们听的好像在看动画片一样那么认真,嘎桑老人给学生们说;你们现在的生活这么好,党的政策这么好,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必须要成新时代的接班人,讲的过程中;学生们了解到了从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经历了改革开放,到迄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西藏社会的面貌发生了翻天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黑暗残酷的旧西藏到人民当家作主过上幸福日子的新西藏,讲解完后全体学生深刻体会到了旧社会的苦和新社会的甜;开展全体师生载歌载舞,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享受到了新社会的甜,在此刻被点燃!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师生,两个多小时的活动给全体师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尤其是嘎桑老人的讲解给学生们留下了忘不了的回忆;于3月28日早上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并学校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讲话主要内容为新旧西藏对比,通过此次活动即增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又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本次文艺汇演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新旧西藏对比宣传教育活动,深刻体会到了酸甜苦辣的生活。此次活动参与人数130余人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